close

1035411218-0  

覺不覺得,小時候「官兵捉強盜」的遊戲,像愛情?

你來我往、我躲你找

你退我進、我追你逃

 

我用你躲藏的技法,加倍回敬你擅長的消失戲碼

而你計算我即將焦燥的步調,終於好整以暇地出現在你早已熟悉的,我的路徑

合った」是不經意,在同個當口,兩人忽地就精準說出某件事兒的上問下答

 

是期待 與 被期待

是捉住 與 被捉住

充滿興奮感的鬥智過程

只為一步步證明,那個…是心頭牽掛的人

 

故事的最後

兩個終於一起了

究竟是官兵捉住了強盜?

抑或其實,是強盜好想被捉住?

 

遊戲Resume了嗎? 

於是捕獲和被捕獲的心,漸・漸・出・走・・?

無意再繼續無止境的自問自答

她試著在寂靜又空曠的king size雙人床褥...入睡

 

Anycast Song: Eva Cassidy - Autumn Leaves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