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00x300_538336cac1929  
盤桓許久,她點了墨魚麵
說,其實是她老早就想試試的

端上,整盤的黑鴉鴉,卻滿溢鮮烤墨魚的濃郁香氣
似是有些猶疑 她盯著我看
似是靦腆 她不知如何下手

我眨眨眼,刻意吃得比平時更加豪邁
像是鬆口氣,她低頭,開始呼呼地扒麵,迥異於一向拘謹的模樣

抬起臉,她對我抿嘴,滿足又俏皮地笑了
嘴邊一圈兒的黑印子

我卻覺得這樣的她,可愛得發亮
原來,我已經喜歡上這個女孩了。


☆  Anycast Song: Carol Kidd - When I dream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