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    
你離開城市...
在溫度驟降的冬日裡,還帶了點雨。

依循尋常作息;
搭車前往辦公室前,我走進巷口的美式早餐吧
[火腿芝士三文治 美式熱咖啡,單人份。]

熟識的老板娘特意抬頭望了我ㄧ眼用眼神
確認著我向來購買的雙人份量,和早餐禁咖啡的習慣

是的,我微笑請她繼續準備。

因為工作,今天和接下來幾天親愛的你,都將不在這城市裡
於是我捨棄了一向喜歡的溫熱奶茶
讓你鍾愛的美式咖啡的氣味,代替參與每天的早餐時光 

儘管不確定,早餐吧的熱咖啡是否會開始我一天的清醒頭腦;
但在綴飲的片刻,腦海會浮現你的陽光笑臉,在冬日清晨給我暖意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